今天有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我當下只有想到利用 Registry 或是找個地方暫存資料,Windows Service 跟 Windows Form Application 再去讀取及寫入

印象中有有 IPC (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s)的方式,但在 C# 又是如何做?

找到了兩篇文章

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 using Named Pipes in C#

Inter-Process Communication in .NET Using Named Pipes, Part 1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

http://blogs.msdn.com/b/windowsstore/archive/2012/03/12/licensing-apps.aspx

筆者讀到重點:

  1. 1. Windows 8 Beta 時的 apps 需要一個 Windows Live ID 登入來下載
  2. 2. 開發者可以對 Apps 設定試用期間 1 天 ~ 無限
  3. 3. 可以從試用版直接付 $$ 變成正式版
  4. 4. In-app purchases 模式也支援的 (聽說現在這個模式很會賺 $$ )
  5. 5. 一個 app 可以安裝在 5 台電腦上, 第 6 台要將的話, 會將前 5 台其中一台換掉即可, 緦數不要超過 5 即可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的手幾乎都是黏在鍵盤上的使用者,那你可以參考下列的連結:

http://www.winsupersite.com/article/windows8/windows-8-consumer-preview-windows-key-keyboard-shortcuts-142358

像是 WINKEY + I 就會出現是否要關機或是從開電腦的選項,一開始也找了一下.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8 Build 8250.

image

Visual Studio 11 Beta

image

開始進行 Windows 8 App 修練.

Note:啟動 Visual Studio 11 Beta 時會要一組 Windows Live 帳號開啟 Windows 8 developer license.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安裝的兩種方式:

1.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安裝程式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download

 

2. 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 ISO 映像檔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windows-8/iso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sual Studio 有成就系統?是的。(自己幫它翻譯的)

詳細資訊:

Announcing Visual Studio Achievements Beta:

http://channel9.msdn.com/Blogs/C9team/Announcing-Visual-Studio-Achievements

powercoder[1]  fun[1]  scissors[1]  broom[1]  wrench[1]

下載安裝好了之後,需要一個 Live ID 帳號 (Channel 9 帳號),完成註冊,因為它要把資料存在 Server

它是在背景中執行,多是是在編譯程式是會自動計算是否達成某項成就,在右下角就會彈出小圖示。

它也可以跟 Facebook 連結,也有 Wighet 可以放在個人部落中,隨時顯示自己完成了那些成就。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想要使用 Visual Studio + TFS 來做 Rollback 動作時,Google 一下發現便會發現大家都在討論用 Command 指令來做。沒有 UI 對很多人應是很不方便的。

只要安裝 Team Foundation Server Power Tool 就會跳出一個 Rollback 選項,也可以直接使用 UI 來完成。

 

image

 

image

Enjoy.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家長,您可以如何確認孩子在學習使用網路的過程中不會接觸到暴力、色情等不當資訊、又如何協助孩子培養良好的網路使用習慣而不陷入網路沉迷的情況?微軟免費的家長監護功能可以助您一臂之力,輕輕鬆鬆讓孩子聰明並安全地使用網路!

Windows Vista和 Windows 7:下載家長監護功能軟體

Windows XP:下載家長監護功能軟體

家長監護功能使用教學手冊電子檔下載

家長監護服務功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