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是一套雲端服務作業系統。作為 Azure 服務平台的開發、服務代管及服務管理環境。

 

Windows Azure 降低打造可靠及彈性的 web 應用程式門檻,基於它是架構及運作在大家所熟悉的微軟技術上。Windows Azure 完全支援微軟的 web 技術,如 ASP.NET、IIS 及 Visual Studio® 2008,這使開發人員能夠立即使用現有技能,有效率地建立、測試、部署、管理及 web 服務,藉此來創造商機。Windows Azure 支援主流的標準與通訊協定,包括 SOAP、REST 及 XML。微軟歡迎 Eclipse、Ruby、PHP 與 Python 第三方工具及語言能夠加入 Windows Azure 行列。讓您可以專注於應用程式商業邏輯,而不必擔心運作上的限制或是技術綁定。

 

藉由 Windows Azure 內 Fabric Controller 控制管理技術,可視需求來即時動態增加及減少應用程式所需的運算量。內建的管理服務提供監視及追蹤能力,使您能夠專注線上打造及派送服務及應用程式。

 

image

 

使用 Windows Azure 來:

  • 將雲端 Web 服務能力加入到既有的套裝應用程式
  • 只需極少的公司內部資源,便可建置、修改及散佈應用程式至 Web
  • 在非公司內部執行服務 (大量儲存、批次處理、大量運算等)
  • 快速又經濟地建立、測試、除錯及散佈 Web 服務
  • 降低建置及擴充公司內部資源的費用
  • 減少 IT 管理的投入與成本

 

所有資料皆取自 Azure 服務平台 中文版網站正式上線

 

Hope this hel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