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 Symantec宣佈開放 GoEverywhere 服務展開公測的消息,真的讓筆者有被電到的感覺。

 

建議先看一下 GoEveryWhere 的介紹影片後,再繼續往下看。

 

 

GoEverywhere 是一款透過瀏覽器進行使用的個人空間,可以將使用者分散於各種服務(Service)的個人資料集中於一處,透過單一介面、帳號與密碼便可以存取資料。

 

更讓筆者覺的驚艷的是:目前已經有上百種網路服務可以直接安裝,幾乎所有可以想見的網路服務都在其中。

 

反觀 Live Mesh,去年筆者開始使用 Live Mesh 時,最高興的不是可以在所有裝置同步資料的功能,而是『Live Desktop』的畫面,它就像是一個 Web 版的作業系統的畫面,筆者一直期待它的功能可以加強,至少可以加入該有的基本功能,可惜的是到現在都沒有太大的改進。

 

相較於 GoEveryWhere,Live Mesh 只有少數開發人員可以開發並測試那些加入服務或應用程式的功能,筆者覺得微軟應更為績極主動的開放 Live Mesh 的權限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