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2 (SP2) 為客戶提供 2007 Office 套件的最新更新 (下面列出會受到此更新影響的產品)。 此下載包含兩種類型的修正程式:

  • 先前尚未發佈過而專為此 Service Pack 提供的修正程式。
    • 除了一般的產品修正,此下載還包括穩定性、效能和安全性的提升。
    • 知識庫文章 953195 提供更多資訊,這篇文章描述了產品相關的變更。
  • 至 2009 年 2 月發佈的所有公開更新、安全性更新、累積更新及 Hotfix。


安裝此 Service Pack 之前,強烈建議您閱讀 953195,該篇文章描述 SP2 所帶來的一些重大改進,並提醒您在安裝之前必須注意的幾個重要事項。

 

下載位置: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b444bf18-79ea-46c6-8a81-9db49b4ab6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