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月15日台北訊】個人防毒軟體服務再升級!響應燦坤3C成立電腦防毒中心,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也將一同共襄盛舉,凡是在產品服務有效期限內之PC-cillin用戶都能免費享有所有服務內容!燦坤3C電腦防毒中心將於10/17 ~ 12/31起每週六、日在內湖、士林、八德三間燦坤3C旗鑑店率先試辦,就近照護每一位蒞臨店頭的消費者資安需求,提供免費諮詢及付費進階技術服務,包含軟體安裝、防毒諮詢、硬體維護等服務內容,PC-cillin用戶將可以免費使用此最快速、最便民的全方位電腦防毒中心!

「這次燦坤3C電腦防毒中心的成立,可謂消費端防毒服務的重要創舉,在當今惡意程式、駭客手法日新月異的複雜網路環境下,消費者所需的電腦防毒服務將不再僅止於薄薄一片光碟所提供的產品技術,在消費據點設置電腦防毒中心,將能提供從購買諮詢到售後維護的完整服務鏈,達到真正符合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趨勢科技總經理洪偉淦對此補充:「有個專屬的好康消息要與廣大的PC-cillin用戶分享,凡是PC-cillin使用者在該防毒中心接受的所有服務都將由趨勢科技回饋贊助,全部免費!請PC-cillin用戶好好利用。」

燦坤3C電腦防毒中心服務內容將分為免費防毒諮詢服務及付費進階技術服務,包含系統調校、解毒與重灌等軟、硬體維護問題,由專業的駐點工程師為每一位諮詢者解決有關防毒軟體的各項疑難雜症。試辦期間,凡是在產品服務有效期間的趨勢科技PC-cillin會員皆能免費享有所有服務內容!

l 燦坤電腦防毒中心服務資訊:

Ø 試辦地點:燦坤3C內湖、士林、八德旗鑑店

Ø 試辦期間:2009/10/17 ~ 2009/12/31

Ø 服務時間:每週六、日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