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這真是讓我驚呀的一則消息.

原文在:

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press/2009/nov09/11-09teamprisepr.mspx

為何驚呀? 因為微軟對於自家產品與其它廠牌的產品間的整合, 多半是透過 ISV 廠商來做.

這代表使用 Eclipse IDE 或使用 Unix, Linux and Mac OS X 平台的開發人員, 可以直接的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eam Foundation Server 來建置他們的應用程式.

也意味著 TFS 真正可以更輕鬆的做到跨平台的支援.

筆者大膽預測, Visual Studio Lab Management 之後的版本也有可能做到跨平台的 Automation testing?

若真的可以, 那真是解決了目前專案中, 輕鬆實現在跨平台自動化測試的問題了.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