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提供的是正確的常見的 Microsoft 偵錯工具會使用 SymSrv 技術symsrv_NT_SYMBOL_PATH 環境變數中的語法。 這些工具會自動包含與符號路徑變數中提供的任何項目。
您可以設定這個變數,作為系統變數或使用者環境變數。 若要從桌面執行這項操作上, 按一下滑鼠右鍵[我的電腦然後按一下屬性. 在進階索引標籤上按一下環境變數.
您也可以在命令提示字元暫時設定這個變數。 以此方式透過命令提示字元啟動的所有應用程式會繼承此設定。 例如:

設定 _NT_SYMBOL_PATH = symsrv*symsrv.dll*f:\localsymbols*http://msdl.microsoft.com/download/symbols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Enjoy.

參考資訊: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1503/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